>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卡尔德克压哨破门 力帆客场暂1-0富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15轮较量。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富力上半时猛攻无果,姜至鹏和雷纳迪尼奥的远射都是稍稍偏出;补时阶段,卡尔德克攻入压哨进球,力帆上半时1-0领先。

  上轮联赛,富力在客场以2-1逆转泰达,终结联赛七轮不胜的阴霾。但富力本赛季将主场迁回越秀山后的四个主场都没能赢球。力帆近三轮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表现不俗。本赛季14轮战罢,富力排名联赛第五位,力帆则位居第十位。两队在中超有过4次交手,富力以3胜1负占据优势,富力上赛季主客两场完成对对手的“双杀”。

  比赛开始后,富力进入强攻的节奏。第15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外连续假动作晃开防守球员后起脚远射,但没打在球门范围内。第22分钟,富力的角球攻势连续给客队防线施压,陈雷左路铲倒雷纳迪尼奥,客队后卫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第24分钟,卢琳发出战术任意球,姜至鹏外围迎球怒射,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25分钟,郑又荣发出的角球准确地找到了卡尔德克,但后者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

  第33分钟,雷纳迪尼奥与扎哈维打出撞墙配合后低平球传中,肖智包抄滑铲但没能碰到球。第38分钟,唐淼右路传中,肖智尝试倒挂攻门但再次踢空。第44分钟,费尔南多绊倒卢琳,富力获得前场距离球门稍远的任意球机会。随后,扎哈维的劲射造成门将脱手,队友跟进接应但已越位在先。补时阶段,“小摩托”费尔南多凭借速度优势强行趟过后卫,随后输送一记恰到好处的低平球传中,卡尔德克迎球撞射破门,力帆上半时1-0领先。

  广州富力(3-5-2):1-程月磊;19-姜积弘、30-符云龙(U23)、36-黄政宇(U23);20-唐淼、8-乌索、23-卢琳、11-姜至鹏(C);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U23)、13-叶楚贵(U23)、14-曾超、15-宁安(U23)、17-张晨龙、24-麦嘉键(U23);

  重庆当代力帆(5-3-2):1-邓小飞;23-陈雷、5-郑又荣、21-隋东陆、9-刘宇、19-刘欢;10-彭欣力、33-南松(U23)、11-吴庆(C);32-费尔南多、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7-冯劲、8-丁捷、16-王维成、18-徐洋、22-崔永哲、26-元敏诚(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2206.shtml report 103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日19:35,2017中超联赛迎来第15轮较量。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富力上半时猛攻无果,姜至鹏和雷纳迪尼奥的远射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