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颜骏凌化解吴曦单刀 苏宁主场0-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将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来上海上港队的挑战。上港队武磊奥斯卡胡尔克被禁赛,后防外援卡瓦略迎中超首秀。

  苏宁上轮0-0险平国安,吃到了联赛5轮不胜的苦果,本赛季的前7个联赛主场,只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最近2个联赛主场被河北华夏逆转,0-1负于亚泰;上港联赛中已经11轮不败,取得了8胜3平的结果,赛季的前6个联赛客场2胜3平仅1负,上一个联赛客场1-1战平了富力。

  苏宁和上港自2013赛季以来交手10次,苏宁3胜1平6负,其中亚冠本赛季16强战被上港双杀,联赛中则是3胜1平4负,上港唯一一次在联赛中客场击败苏宁,发生在2015赛季,以4-1取胜。

  第2分钟,上港率先进攻,吕文君前场左边路任意球给到禁区内,可惜在球门后点插上的贺惯没能踩准步点,皮球飞出了底线。第6分钟,苏宁率先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角球开出到禁区,混战中球被上港球员解围出来。第11分钟,苏宁队继续进攻,谢鹏飞前场左路拿球,内切斜传到后点,高天意插上了慢点了,球出了底线。第17分钟,谢鹏飞强突吕文君,吕文君转身摆脱后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上港获得任意球机会,韦世豪任意球斜传到禁区,洪正好将球解围出左侧边线。

  第22分钟,谢鹏飞左路拿球,王燊超防守犯规吃到黄牌。第24分钟,苏宁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谢鹏飞传球到禁区内,拉米雷斯头球攻门,球被颜骏凌飞身扑出,同时边裁举旗示意拉米雷斯越位。第26分钟,高天意前场中路强突,单骑闯关面对防守横拨一闪,禁区弧顶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上港前场进攻,右路传中球到后点,吕文君的甩头轰门,顶高了。第38分钟,苏宁角球机会,谢鹏飞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拉米雷斯的头球顶高了。第39分钟,苏宁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前沿,球被防守队员误挡入禁区,吴曦插上得球形成单刀,但吴曦的打门被颜骏凌挡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江苏苏宁首发:

  1-顾超;5-周云、26-洪正好、28-杨笑天;13-陶源、7-拉米雷斯、22-吴曦、16-高天意(U23)、12-张晓彬;11-谢鹏飞、10-特谢拉

  替补名单:30-张思鹏、8-刘建业、19-黄嘉俊、21-曹海清、24-吉翔、31-高迪、33-汪嵩

  上海上港首发:

  1-颜骏凌;4-王燊超、16-卡瓦略、28-贺惯、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1-吕文君、15-林创益、33-韦世豪(U23);9-埃尔克森

  替补:22-孙乐、14-李圣龙、17-张华晨(U23)、18-张一、21-于海、27-石柯、29-郑致云(U23)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2712.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7月1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将继续进行,江苏苏宁坐镇主场南京奥体中心迎来上海上港队的挑战。上港队武磊奥斯卡胡尔克被禁赛,后防外援卡瓦略迎中超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