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屡失良机憾负上港 转会窗卡佩罗将补充新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1日,2017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如期举行,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90分钟鏖战,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江苏苏宁0比1不敌上港,没能在主场取得关键的三分。

  尽管如此,但苏宁整场比赛表现出来的优异状态依旧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对于苏宁来说,下半程联赛的道路固然艰辛,但相信只要苏宁保持现在这样的势头,成功保级应该不成问题。

  此役之前,中国足协开出罚单,江苏苏宁队李昂被处以暂停参加联赛,上港方面,在奥斯卡和傅欢停赛的基础上,武磊、浩克和主教练博阿斯则各被停赛两场。

  从账面上看,4大主力的缺阵确实让上港实力大损,苏宁无疑占得了主动权。不过,千万别忘了,本赛季,上港为了冲击对恒大的霸主地位,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博阿斯入主,奥斯卡的身价再次刷新了中超转会纪录……上港的后备力量也让这支球队不惧怕出现任何突发情况。

  虽然浩克和奥斯卡缺席,但上港拥有艾哈迈多夫和卡瓦略,前者在出场18场比赛中贡献2粒进球和3次助攻,加上球队埃尔克森的存在,这支上港依旧不容小觑。而在下半场刚开始,埃尔克森就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攻入一球。

  相反,苏宁尽管在账面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但在这14天的时间里,球队经历了3场硬仗,球队体能消耗过大,尤其是客场对阵国安的比赛,拼劲全力的苏宁带着一场平局回到南京。

  尽管对于苏宁来说,与上港的胜负关系到球队是否能从降级的悬崖边安全撤回,很可惜的是,苏宁并没有取得胜利,而是让上港继续保持着对恒大的威胁。

  不过,整场比赛,苏宁展现出来的不放弃精神和拼出的机会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上半场杨笑天的边路传中、陶源的长途奔袭、吴曦的大力抽射,以及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等,多次对颜骏凌把守的大门制造了威胁,尤其是拉米雷斯,因积极拼抢多次倒地,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易边再战,苏宁不断对上港的球门发起攻击,尤其是在最后时刻,吴曦和替补登场的吉翔多次获得机会,可惜运气差了点,没能将比分扳平。

  虽然没能在联赛半程最后一轮比赛中取得三分,为球队的保级之路增添筹码,但苏宁在新帅卡佩罗的带领下已经有了巨大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在夏窗期间,苏宁也会进行相应的引援来提升球队的实力。

  尽管下半程的道路会非常艰辛,但相信这样状态的苏宁一定不会令球迷失望,俗话说越磨砺越光芒,苏宁这把剑会令接下来的每一个对手都十分胆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7606.shtml report 1089 7月1日,2017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如期举行,江苏苏宁易购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90分钟鏖战,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进球,江苏苏宁0比1不敌上港,没能在主场取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