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定容大队宣布退出中甲 董事长发布会泣不成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1日,2017中甲展开第16轮较量。保定和卓尔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第21分钟保定将任意球罚到禁区内,河太均觅得良机转身抽射建功,保定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将皮球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埃弗拉将球打入,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5分钟艾志波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保定以2-1再度领先。补时阶段卓尔获得争议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将比分追成2-2。赛后,容大俱乐部老总孟永立宣布球队退出中甲,退出中国职业足球。孟永立向球迷公开表示:“容大集团、容大俱乐部入行太浅了,介入中国足球时间太短,我们玩不起职业足球,现在我宣布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退出职业联赛,感谢大家。”

 

  赛后,容大俱乐部老总孟永立在发布会上泪流满面,泣不成声,情绪激动地宣布保定容大退出中甲联赛。在发布会上,孟永立含泪宣布了退赛的决定,随后情绪越来越激动,一边哭一边说道:"我们只求一个公平公正。结果我们改变不了,我也不想改变结果了。我希望通过我们的退赛给他们一个提醒,中国这么玩足球,我们玩不起任何人都玩不起呀!还怎么玩啊,这中国足球,还怎么踢啊!我的队员怎么办啊!我的队员看不起我,看不起我们保定容大,看不起我们保定市人民政府。我们退出,我们不玩了,我们退出,我们真玩不起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本赛季至今,保定容大已经踢完了16轮联赛,取得2胜4平10负的战绩,积10分,位列积分榜最后一名,保级希望本已十分黯淡。此番确定退出后,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保定容大本赛季所有比赛都将被判0-3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7822.shtml report 353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