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差1分!缺兵少将难挡上港争冠雄心 埃神助球队死追恒大

  7月1日,中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凭借着埃尔克森的进球1-0力克江苏苏宁,在四大主力停赛的不利情况下,依旧在积分榜上对广州恒大施加压力。

  

  上港庆祝进球

  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港阵中的四大绝对主力(奥斯卡、武磊、胡尔克、傅欢)因为一系列的赛场问题遭到足协停赛,而主教练博阿斯也因为赛后言论遭到了足协处罚,无缘在场边指挥比赛。外界一致认为,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迎来了在主场报亚冠一箭之仇的机会,卡佩罗也将迎来自己的中超首胜。

  

  武磊 胡尔克停赛

  然而,比赛结果却让不少球迷有些失望。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却是曾在上半场压制住了上海上港,也获得了不少的得分机会,但无论是吴曦的单刀还是高天意的远射都未能攻破颜骏凌的十指关。

  

  吴曦单刀被扑

  到了下半场,上港抓住了全场几乎唯一一次机会。在一次反击过程中,上港获得了前场3打5的机会,韦世豪的一记精准传中,准确的找到了埃尔克森,埃神顶出了一记漂亮的头球,攻破了苏宁大门。最终,苏宁在主场遗憾的0-1输给了上海上港。

  

  韦世豪助攻埃神破门

  对于上港而言,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显得十分关键。本赛季,上海上港在三线作战中都保持着足够的竞争力,这支联赛新锐一直想要掀翻恒大在联赛中的统治。在胡尔克、武磊被禁赛之后,曾有媒体认为,上港会就此退出联赛争冠的行列,恒大将顺利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埃神进球瞬间

  从这场比赛来看,上港踢得确实不如以前华丽,在场上的射门机会也大大减少。但一支成熟的球队,就是懂得如何用最小的代价拿到最终的3分。这场比赛,上港在首发阵容中启用了不少的“新人”,无论是39岁的卡瓦略,还是小将张卫、韦世豪,他们都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实力。

  

  39岁的卡瓦略与19岁的高天意

  凭借这宝贵的3分,上港与恒大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了1分,考虑到恒大明天的对手是天津权健,联赛冠军最终鹿死谁手还真不一定。

  

  上港只差恒大1分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8351.shtml report 2096 7月1日,中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上海上港凭借着埃尔克森的进球1-0力克江苏苏宁,在四大主力停赛的不利情况下,依旧在积分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