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R马有伤下轮有望登场 对球队仍有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0比1负于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中超第一循环结束,苏宁只拿到9个积分,保级形势堪称凶险。

  赛后过了很久,卡佩罗才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我们的比赛踢得还是很不错的,我们没想过要输球,但遗憾的是,他们抓住了机会进了一个球,我们机会更多,但没有取得进球。今天球队展示出了一个希望赢球的信心,我对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

  有央视记者问卡佩罗,在这场必须进球的比赛中,为什么没有换上两名外援攻击手?另外球队进攻乏力的问题,如何去解决?

  对此卡佩罗表示:“下一场比赛,另外一名攻击手(R-马丁内斯)就准备好了,他之前膝伤困扰,射门的时候有疼痛感。下周六开始他应该就准备好了,可以的话,就可以让他上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49633.shtml report 373 (搜狐体育裴力7月1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0比1负于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本场比赛失利之后,中超第一循环结束,苏宁只拿到9个积分,保级形势堪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