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消息!中甲球队不满裁判宣布退赛,考验足协时候到了

体坛部落 中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1日,在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但是赛后据现场记者报道,在赛后发布会上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将退赛。

  

  在赛后发布会上孟永立在众多记者面前痛哭流涕,他表示”:不踢了,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宣布,容大俱乐部,保定英利易通俱乐部,从今天开始退出中国足球界,马上发出去,拜托了,我们真玩不起了,这怎么玩,这还能玩吗?“

  

  孟永立表示:这还能玩吗,我们整个保定俱乐部经历了什么谁知道,我们只求一个公平公正。结果我们改变不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退赛,给相关领导一个解释,中国这么玩足球,我们玩不起,中国足球还怎么踢,我的队员怎么办?孟永立随后再度痛哭,并连续说玩不起了,发布会最终只能结束。

  

  

  其实,关于本赛季的中超和中甲联赛,几乎每轮联赛都有争议的判罚,而且误判程度越来越严重。可是,裁判的误判问题,中国足协却基本上睁只眼闭只眼,没有给予任何的表示,就连公开对裁判提出批评的声音都没有。

  

  看看之前广州富力和上海上港所引起的场上冲突,就是当时裁判的误判所导致的,才有了后面两队的冲突和后续处罚。所以,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不只是要加强联赛的管理,更应该先好好提高裁判的业务水平,让比赛的判罚更加公平性,不然还会再次出现中甲球队保定容大由于裁判误判而伤心宣布退赛等等例子。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0492.shtml report 1625 北京时间7月1日,在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但是赛后据现场记者报道,在赛后发布会上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将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