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队内藏万年神坑 若想保级 卡佩罗需废掉一人

足球算个毛 阅读(0) 评论()

  关注小编小助手【 zuqiu005 】。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有机会免费获得真品球衣、球鞋!

  由于上港队内胡尔克、奥斯卡以及武磊这三名核心球员,都遭到了足协的禁赛。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苏宁来说,本轮中超比赛坐镇主场迎来上港的挑战,也是他们取胜的最佳机会,更是卡佩罗豪取联赛首胜的绝佳时机。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就算缺少了四名主力,就算在前锋线上缺少了胡尔克和武磊这两大前锋。但是主场作战的苏宁依旧没有能够拿下对手,反而被对手的一次偷袭得手,最终只能尴尬的接受0:1的失利。

  本场比赛输球之后,卡佩罗依旧没有能够帮助球队完成他执教之后的赛季首胜。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卡佩罗来说,也是非常不满意这样的结果的。而这一切从比赛最后时刻,卡佩罗的神态就完全可以看出来。

  其实对于苏宁来说,这场比赛踢得已经是比较不错了。从场面来看的话,他们面对缺少了四名主力的上港完全不落下风,甚至可以说得到的射门机会是要超过上港的。但是却依旧没有能够收获哪怕一分。

  对于苏宁来说,这场比赛的丢球也再次暴露了球队在防守端的问题,而这也是球队本赛季这个赛季一直存在的问题。从苏宁的这次丢球来看的话,杨笑天没有能够防住韦世豪需要负一定的责任,但是要找真正的背锅侠的话,那么洪正好则是需要为这个丢球负最大的责任。

  因为当时正是洪正好在负责盯防埃尔克森,但是他却让埃尔克森从他身后绕到身前然后头球完成了进球。需要指出的是,这已经不是洪正好在本赛季联赛当中第一次出现严重失误了。而除了在联赛当中的失误之外,在两支球队亚冠赛场上的交锋的时候,洪正好也曾因为低级失误让上港直接得分。

  本轮联赛结束之后,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半程。15轮比赛,苏宁仅仅只积9分,球队也是排在了联赛倒数第二名的位置。对于苏宁来说,接下来的半程联赛,球队首要目标自然是保级。

  然而以球队目前的防守来看的话,想要完成保级重任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而对于卡佩罗来说,或许也是时候考虑对球队的后防线做出调整了,废掉洪正好也许正是改善苏宁防守的第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0818.shtml report 2022 关注小编小助手【zuqiu005】。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以加入我们。有机会免费获得真品球衣、球鞋!由于上港队内胡尔克、奥斯卡以及武磊这三名核心球员,都遭到了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