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江苏苏宁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错失单刀在球场上也正常 保级形势很严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7月1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0比1负于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上半赛季只拿到9个积分,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苏宁在本赛季保级形势严峻。

  赛后吴曦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情凝重:“还是一场场去踢吧,今天场面上还是有提高,没有取得进球,没有取得胜利很遗憾。”

  谈到自己错失的单刀,吴曦表示:“这个在球场上也正常,如何提高把握机会能力,如何防守对方的射门,这些都是我们必须解决的问题。”

  “不管足协杯还是联赛,我们都只能一场场去踢”,吴曦表示:“现在联赛形势比较严峻,我们急需一场胜利。联赛没有赢球也是多方面原因,我们在场上也很努力,就是缺少一点运气。”

  对于球队的丢球,吴曦表示:“可能还是由攻转守的时候注意力不集中。”

  2013年江苏舜天也是最后时刻才保级,相比当年的困难,吴曦表示:“形势肯定很困难,但我们还是很有信心去打好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1073.shtml report 437 (搜狐体育裴力7月1日南京报道)中超联赛第15轮,江苏苏宁主场0比1负于缺兵少将的上海上港。上半赛季只拿到9个积分,上赛季中超亚军江苏苏宁在本赛季保级形势严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