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富力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难以接受主场丢4球 费尔南多不可阻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3-4不敌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未能防住重庆力帆队的“小摩托”费尔南多,被力帆队攻入四球,虽然扎哈维独中两元,唐淼也有入球,但是仍然无法改变球队主场失利的命运。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在主场输掉比赛还是比较沉痛的,我们感到不太开心,虽然控制了比赛,但结果不在我们这边。我还记得去年在重庆5-4赢了他们,今天富力3-4输球,这也意味着重庆复仇成功。”

  被费尔南多打爆后防线,之前有没有研究过重庆这种战术?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赛前也预测了这样的情况,重庆会利用反击给我们造成威胁,今天费尔南多看起来他是不可阻挡的,他发挥非常精彩,也惩罚了我们。可能我们的防线需要更加有经验,即使采用战术犯规拿黄牌,也要阻挡下对手的进攻,第一个丢球就是没有采用战术犯规,下半场也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不能给他空间处理球。”

  符云龙受伤了,情况如何?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现在还有点担心他,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后面看一下伤病报告。

  斯托伊科维奇对富力半程的成绩满意么?斯托伊科维奇说:“我对球队整体表现还是满意的,今天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还是掌控了局面,球员们打得不错。重庆就是利用快速反击找费尔南多,然后摆大巴这样的战术,他们今天很成功。今天我们进了三个球,只是不能接受的是在主场丢了四个球,未来在防守端还要做更多努力,做更多改进。”

  下半场落后时,两个换人起到怎样的作用?有没有更侵略性的打法?斯托伊科维奇说:“其实从场面上来看,我们两个边路唐淼和姜至鹏有很多次机会可以传中,最后换人就是想在前面放两个箭头人物,争第二落点,看是否有头球机会,其实一度非常接近把比分扳平,但对手第四个球把我们的希望破灭。”(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1342.shtml report 807 北京时间7月1日19:3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3-4不敌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广州富力队未能防住重庆力帆队的“小摩托”费尔南多,被力帆队攻入四球,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