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发!中甲升班马保定容大宣布退赛!

  

  “

  今晚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赛后据现场记者报道,在赛后发布会上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将退赛。

  在赛后发布会上孟永立在众多记者面前痛哭流涕,他表示:不踢了,从现在开始我们正式宣布,容大俱乐部,保定英利易通俱乐部,从今天开始退出中国足球界,马上发出去,拜托了,我们真玩不起了,这怎么玩,这还能玩吗?

  孟永立表示:这还能玩吗,我们整个保定俱乐部经历了什么谁知道,我们只求一个公平公正。结果我们改变不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退赛,给相关领导一个解释,中国这么玩足球,我们玩不起,中国足球还怎么踢,我的队员怎么办?

  孟永立随后再度痛哭,并连续说玩不起了,发布会最终只能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1484.shtml report 521 “今晚结束的一场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赛后据现场记者报道,在赛后发布会上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将退赛。在赛后发布会上孟永立在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