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高层宣布退出 球迷:理解决定 输也要昂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中甲河北保定容大俱乐部老总孟永立宣布球队退出中甲联赛。除了球队老板外,球迷代表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为容大俱乐部的退出感到痛心。

 

  首先,孟永立表示:“容大集团、容大俱乐部入行太浅了,介入中国足球时间太短,我们玩不起职业足球,现在我宣布正式退出中国职业足球、退出职业联赛,感谢大家。”

  随后,一名容大球迷代表发表了自己对于容大退出的看法:“我是球迷代表,容大俱乐部成立3年了,让我们体验到了足球的快乐,给我们这座城市带来了很多荣誉。影响了很多像我这样的球迷,他们或者比我大、或者比我小。但是今天俱乐部在这里向媒体宣布这个消息,作为一个球迷我心里很苦,我理解俱乐部的决定,但是我也表达一下自己沉痛的心情。我们不怕输,我们也不是输不起,我们保定人会一直抬着头,我们输我们也昂着头。”

  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4月21日,是保定市的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现征战中国足球甲级联赛。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是由容大集团出资,接手突然放弃参加2015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的保定市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队,而组建的职业足球俱乐部,2016年10月15日,2016中乙展开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保定容大主场以2-0战胜江西联盛,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获得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在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上保定容大16战只拿到2胜4平10负积10分的成绩,进17球,丢31球,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

  (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2667.shtml report 312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