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要乔治火箭仍然前途光明!德安东尼再出新招,让哈登保罗一起招募他

  不急不躁火箭队再出新招,当保罗乔治加盟雷霆队的消息被联盟公布后,联盟顿时爆发出热议那些曾经为了得到保罗乔治不惜一切代价的球队顿时傻眼,莫雷曾经也表示过在这个休赛期中将要组件休城三巨头,其计划就是朝暮保罗以及保罗乔治的到来。如今保罗已经空降休斯顿,火箭队的球迷仍然希望能够得到乔治,然而球是加盟雷霆队的消息被公布后相信火箭队也是非常失望。

  

  不过火箭队并没有就此而停止自己补强的计划,德安东尼的跑轰阵容下赛季仍然会继续跑起来,那么参与其阵容的将会是哪些球员呢?

  

  德安东尼曾经也表示希望安东尼能够加盟能够继续参与在自己的体系中,因此德安东尼表示希望哈登和保罗能够一起招募安东尼,并且表示签他可以夺冠。为了拿到最终的总冠军奖杯不惜一切代价。那么甜瓜在这个休赛期终是否能够加盟火箭队保罗哈登一起组建火箭队的巅峰王朝呢,不过从目前上来看不是并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如今的安东尼巅峰时期已过,在剩下的时间中是否能够发挥余热继续带领球队夺冠呢,03的白金一代詹姆斯已经获得三枚总冠军戒指反而安东尼如今却没有一枚总冠军戒指,那么在自己生涯的末期安东尼是否有会拼尽全力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呢?

  

  不过如果火箭队想要签下安东尼那么火箭队又应该用多少筹码来换取第三位巨头呢?火箭的前途仍然光明补强计划仍然在进行着在这个休赛期中又有哪些球员能够加盟火箭的参与到德安东尼的体系中,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深海中的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3262.shtml report 1295 不急不躁火箭队再出新招,当保罗乔治加盟雷霆队的消息被联盟公布后,联盟顿时爆发出热议那些曾经为了得到保罗乔治不惜一切代价的球队顿时傻眼,莫雷曾经也表示过在这个休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