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网BIG4各守一区 费纳德穆谁最先掉队谁来搅局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了男单签表。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穆雷和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八位大种子的对位形势为穆雷vs瓦林卡,纳达尔vs西里奇,费德勒vs拉奥尼奇,德约科维奇vs蒂姆。以下是详细解签:

  1/4区

  卫冕冠军在首轮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第二轮很可能遭遇代表德国出战的草地好手布朗,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来到第二周的比赛,穆雷对位的球员是法国新秀普伊或者草地上有过惊艳表现的澳洲天才克耶高斯,这对近来状态欠佳的头号种子将是一场巨大的考验。

  在本区的另外一侧,瓦林卡首轮对阵今年上升势头明显的梅德维德夫,后者已经在伊斯特本赛打入四强;第二轮他将迎战德国老将哈斯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第四轮可能将和奎雷伊或者特松加两位重炮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2/4区

  纳达尔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37位的澳大利亚的米尔曼,过关应在情理之中。第二轮他将面对澳网将德约科维奇淘汰的伊斯托明或者美国人唐纳德-杨,西班牙人应该会顺利晋级。他在第三轮对位的球员是俄罗斯新生力量卡恰诺夫,第四轮对位的种子球员的发球机器卡洛维奇或者卢森堡人穆勒。

  本区的另外一个八强席位很可能将在另外两位TOP10球员西里奇和锦织圭之间产生。

  3/4区

  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曾经位列TOP15的乌克兰人多尔戈波洛夫,近来状态上佳的他应该不会给对手太多机会。他在第二轮将对阵拉约维奇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则是对位曾经在澳网横扫过的米沙-兹维列夫,晋级16强一片坦途。第四轮他将约战曾被誉为小费德勒的迪米特洛夫或者刚刚订婚的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瑞士人在草地上有一定的优势。

  本区的另外一个晋级名额很有可能在去年的赛会亚军、六号种子拉奥尼奇和今年崛起的超新星、十号种子小兹维列夫之间产生,无论面对哪位对手费德勒都明显占据上风。

  4/4区

  德约科维奇首轮对阵斯洛伐克的克里赞,第二轮对阵捷克的帕弗拉塞克和埃斯科贝多之间的胜者。如果来到第三轮,德约科维奇将再一次遭遇自己的老对手、29号种子德尔波特罗。阿根廷重炮手曾经在2013年杀入赛会四强,两人此前交手18次、今年第四次相遇,将会是一场焦点大战。两人的胜者可能在第四轮遭遇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或者西班牙草地高手菲-洛佩兹,这一区的八强应该会在这四人之中产生。

  八号种子蒂姆首轮对阵加拿大的波斯皮斯尔,第二轮可能遭遇法国老将西蒙,第三轮对位的是32号种子罗伦兹,第四轮的对手极有可能在伯蒂奇和加斯奎特两位前辈名将之间产生。

  (小早茶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1/n499454681.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7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了男单签表。卫冕冠军、头号种子穆雷和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八位大种子的对位形势为穆雷vs瓦林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