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退赛起因:7分钟补时被判点球 宝贵胜利成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19点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中,升班马保定容大在主场迎战中甲老牌强队武汉卓尔。结果容大在2-1领先的情况下,在伤停补时阶段被判罚了一粒点球,最终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丢掉了保级路上的关键2分。

 

  赛前,容大排名中甲积分榜垫底,他们与倒数第三名呼和浩特之间有6分的分差,拥有主场优势的容大虽然面对强大的武汉卓尔,但是他们还是拼尽全力,希望能够拿下3分。第24分钟,前中甲最佳射手、韩国前锋河太均率先为容大破门。不过3分钟后,卓尔就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第65分钟,卓尔老将艾志波自摆乌龙,容大再次领先。

  随后,双方都无建树,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然而第四官员举起的补时时间上显示着需要补7分钟。容大主帅邦弗雷雷对此表达了不满被罚上看台。当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卓尔队13号康振捷右侧禁区内得球,与容大25号后卫孙发波在禁区内发生碰撞后倒地,主裁判黄翔果断判罚点球。容大球员围住主裁判黄翔并与第一助理裁判易学云理论,然而这并没有改变判罚。莫雷罗主罚命中,卓尔扳平了比分。容大到手的三分变为了一分。这一结局让容大方面极为不满,裁判组在球场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才得以离开球场。

  (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55495.shtml report 30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