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戈达拉不会离开勇士?莫雷狠招助一哥辅佐哈登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勇士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们15人阵容里有10名球员成为了自由球员。勇士给了库里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没有任何选项,这份合同也成为了NBA史上最大的合同。另外,勇士还给了库里的替补利文斯顿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

  伊戈达拉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对于这位2015年的总决赛MVP,勇士给他开出一份3年年薪在1300万-1500万之间的合同,其中第三年为部分保障。在之前,伊戈达拉计划与火箭、湖人、国王、马刺等队进行会面,但是当他与火箭会面很成功后,取消了与其他球队的会面。

  火箭在今年夏天一直追求保罗-乔治,但是保罗-乔治已经被步行者交易到了雷霆。上赛季,火箭的侧翼人员问题相对突出,除了阿里扎以外没什么人员可用。火箭必然要去弥补这一缺漏,追求伊戈达拉是一个很好的方案。一向“阴险奸诈”的莫雷有能力让勇士放弃伊戈达拉。早在2012年林疯狂时期,尼克斯还信誓旦旦说一定要留下林书豪,当莫雷砸出了3年2500万美元的“毒药”合同后,尼克斯乖乖放弃。莫雷或许对拿下伊戈达拉还会使用这一招!

  伊戈达拉和勇士续约争议时第三年的部分保障合同,今年伊戈达拉已经33岁了,总冠军也拿了两个了,是时候拿到一份更丰厚的合同。伊戈达拉的防守毋庸置疑,保罗在过去的赛季也进入了最佳防守第一阵容,哈登可以放心瞪眼睛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67618.shtml report 1506 勇士在夺得总冠军之后,他们15人阵容里有10名球员成为了自由球员。勇士给了库里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没有任何选项,这份合同也成为了NBA史上最大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