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准备与桑德罗续约,年薪500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准备与桑德罗续约,年薪500万欧元直续约至2022年。

  

  《罗马体育报》认为,尤文并不想出售桑德罗,尽管切尔西已经为其提供了7000万欧元的报价。相反,他们正在制定一个计划,让桑德罗长期留在都灵。

  尤文打算与桑德罗加薪续约,以每年500万欧元的年薪续约至2022年。虽然,这远不及传闻中说的切尔西为桑德罗提供的600万欧元年薪。

  而尤文的另一个关键就是试图签下桑德罗在波尔图时期的队友达尼洛。他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所以让达尼洛取代阿尔维斯不仅仅是一个战术选择。

  尤文正在与皇马谈判。希望能够在2000万欧元加奖金以下的价格拿下达尼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68574.shtml report 461 《罗马体育报》消息,尤文准备与桑德罗续约,年薪500万欧元直续约至2022年。《罗马体育报》认为,尤文并不想出售桑德罗,尽管切尔西已经为其提供了7000万欧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