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定容大预备队今日比赛取消 这次是卓尔球员和裁判退赛

足球部落mp 阅读(0) 评论()

  

  在保定容大俱乐部投资人宣布球队退出中甲联赛后,原本在7月2日进行的预备队比赛也已取消。

  据悉,原本在7月2进行的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的预备队比赛,目前已被取消。据保定当地媒体报道,裁判和客队球员均未到场参加预备队比赛,目前保定容大的预备队球员已乘坐大巴返回了基地。

  

  7月1日,在与武汉卓尔的比赛结束后,保定容大投资人孟永立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球队将退出中甲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72255.shtml report 540 在保定容大俱乐部投资人宣布球队退出中甲联赛后,原本在7月2日进行的预备队比赛也已取消。据悉,原本在7月2进行的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的预备队比赛,目前已被取消。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