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休斯顿:哈登保罗都要给他喂球 周琦成就恐比肩姚明!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美国前方传出了一条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的消息。中国球员周琦和休斯顿火箭签下了一份多年的合约。

  

  据悉,这笔签约目前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是一些具体细节还在最终商讨当中,可以确定的是,周琦将在下个赛季登陆NBA,加盟休斯顿火箭队。

  根据休斯顿当地记者爆出的消息,火箭将和周琦签下的是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火箭队目前拥有一个价值84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他们将用其中的一部分签下周琦,如果有需要的话他们也会用全额的中产特例签约周琦。同时,火箭也可能会选择和周琦签下一份年限更短的合同。

  

  周琦在上赛季的CBA季后赛当中发挥出色,总决赛中的强势血性的表现更是帮助新疆队得到了历史上的第一个总冠军。在赛季结束之后,周琦就先后两次前往休斯顿。在美国特训的同时,跟随火箭队进行训练。

  周琦身高2.16,臂展达到了恐怖的2.33米,拥有极大的防守控制范围,出色的敏捷性和速度使得他可以在防守端展现出强大的威慑力。进攻端,周琦有着中远距离的投篮能力,同时他还可以运球推进,在篮下的终结能力因为有着身高和弹跳的帮助所以也十分出色。

  

  周琦目前最大的缺陷还是在力量方面,他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一些。这样他才可以在NBA最看重的单防能力方面有所提高,另外在对于周琦来说十分重要的篮下终结方面也会很有帮助。

  火箭队刚刚交易得到了保罗,在后卫线上,他们拥有哈登+保罗的超强组合,这两位的传球功力甚至可以说是目前NBA前二,都是以给队友创造机会,无私打球为风格。周琦可以在刚刚进入联盟之后,就可以和这样的顶尖的后卫合作,可以说是一大幸事。

  

  无论是哈登和保罗,都可以和周琦进行挡拆,另外,周琦也可以提供火箭队很缺乏的篮下的保护能力。盘点在NBA打过球的中国球员,周琦可能是最幸福的,同时搭档两名NBA顶级球星,并且是两名球星的位置都是给自己传球的。

  因为这些天NBA正处于自由球员签约的初始期,所以进行了很多签约和交易,也有很多球员在这些天签订了新的合同,也有很多球迷为了得到最新的消息而熬夜看新闻,中国球迷有很多都是在半夜等最新消息时看到了周琦的加盟事宜,这也是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惊喜。

  愿周琦好运。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73048.shtml report 1671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美国前方传出了一条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的消息。中国球员周琦和休斯顿火箭签下了一份多年的合约。据悉,这笔签约目前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但是一些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