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一年底薪签下卡尔德隆 西班牙人或挤走德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35岁的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就签约达成口头一致。

  据悉,是卡尔德隆的经纪公司率先在推特上透露了该消息。此后,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曝料称,骑士给卡尔德隆提供的是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预计年薪在160万美金。

  事实上,对于卡尔德隆,骑士方面早就很感兴趣。上赛季中期,当詹姆斯向管理层提出,希望对1号位补强的时候,克城高层率先考虑的球员正是卡尔德隆。

  但今年2月28日,卡尔德隆被湖人买断之后,随即加盟了勇士。之后,他又被勇士裁掉,再被老鹰认领。几经周折之后,他却与骑士擦肩而过了。

  后来,骑士改换了B计划,转而签下另一位老将控卫德隆-威廉姆斯。但是,后来的季后赛,德隆却鲜有贡献。

  而这一次,随着骑士与卡尔德隆签约,很可能意味着德隆-威廉姆斯在克利夫兰的生涯已经走到尽头。

  作为一名征战NBA多年的老兵,卡尔德隆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他稳定的球风,良好的意识,正是骑士替补席上所需要的。

  生涯最风光的时期,卡尔德隆曾在猛龙做过多年的主力控卫。而在国际赛场上,他与大小加索尔等人,也是屡次帮助西班牙创造佳绩。职业生涯至今,何塞-卡尔德隆场均得到9.6分和6.2次助攻,罚球命中率高达87.5%,三分命中率也维持在4成的水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73420.shtml report 1161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35岁的西班牙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已经与克里夫兰骑士队就签约达成口头一致。据悉,是卡尔德隆的经纪公司率先在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