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士4年合同续约澳锋将 一线索暗示海沃德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澳大利亚大前锋乔-英格尔斯已经与犹他爵士队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据悉,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5200万美金的合同。

  早先,曾有报道称,英格尔斯原本计划多一个选择,与快船进行会面。但是,经过一番考虑之后,他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要知道,2014年,英格尔斯正是在被快船裁掉之后,才加盟爵士的。之后2年,在盐湖城,他逐渐打出了身价。2016-17赛季常规赛,英格尔斯为爵士打满82场比赛,场均出战24.1分钟,能够贡献7.1分3.2篮板2.8助攻1.1抢断。

  有意思的是,沃神的线报还透露,英格尔斯与爵士当家球星戈登-海沃德私交密切。值得一提的是,海沃德如今也已经是自由球员,并且正在与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会面。

  分析人士认为,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沃神突然谈及海沃德和英格尔斯的关系,很可能暗示海沃德也会留守盐湖城。

  上赛季,在年轻教头奎因-斯奈德的带领下,爵士重返季后赛。在斯奈德的体系中,英格尔斯虽然得分不多,但他的串联和策应作用,却相当突出。可以说,续约英格尔斯,完全是爵士计划之中的一笔运作。

  接下来,球队要做的,就是尽全力挽留另外两名主力——海沃德和乔治-希尔。(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73649.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澳大利亚大前锋乔-英格尔斯已经与犹他爵士队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据悉,双方达成的是一份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