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乔治来了威少却不续约,两人要联手赴湖人?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雷霆击败了骑士、凯尔特人、公牛等一众对手,从步行者手中换来保罗乔治,再度让俄城拥有了闪耀无比的“双子星”组合。按理说在看到保罗乔治的加盟后,威斯布鲁克应该是对于球队的未来充满了希望,他应该与球队签订长约,率领雷霆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但现实的情况呢?根据目前多家媒体的报道,威少目前对雷霆奉上的5年价值2.17亿的顶薪合同,似乎并不急于签字,而是有意等到2018年夏天,在做决定是否要与雷霆签订这份大合同。面对威少的选择,想必雷霆高层是会哭晕在厕所。球队花了如此大的力气,搞定了保罗乔治,就为了给威少信心,让威少看到球队围绕他正在努力打造冠军班底。面对威少选择等待,想必雷霆高层和球迷,心理肯定会产生不少的疑问和担忧,威斯布鲁克,你到底是要闹哪出?

  毕竟如果在今夏,威少没能在雷霆提供的顶薪大合同上签字画押,那么到了明年夏天,威少将会成为自由球员,到时候如果雷霆的战绩和阵容配备没有到达威少的心理预期,或者说是在雷霆依旧看不到争夺总冠军的希望,那么威少会不会像杜兰特一样选择离开俄城,去大球会抱团取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已经成为一个威少潜在的选项,而且这样的可能性的确存在。

  更何况雷霆即便搞定保罗乔治,目前也只是拥有泡椒一年的使用权,如果雷霆在下赛季没有打动乔治的心,那么根据之前乔治在公开场合所表达出的意愿,他还是会选择离开,前往心中的圣地洛杉矶,成为湖人复兴路上的关键人物。所以如果雷霆没能留住乔治,那么威斯布鲁克的离开可能性自然是也是相当之大。或许这也是为何威少,要选择等到明年夏天根据情况,再选择是否与雷霆续约的原因之一。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来看,威少与乔治,或许已经真的达成某种默契,两人先在雷霆联手一年,看看效果如何,倘若可以的话,或许他们会同时选择与雷霆续约,继续在俄城开创事业。但倘若两人的强强联手,依旧是看不到夺冠的希望。那么搞不好两人,将会在明年夏天联手奔赴湖人。

  毕竟在紫金军团,在薪资空间上可以同时容纳两人外,还有一定的空间去引进另外一位大牌球星,再加近些年湖人手中已经有了不少的青年才俊,球队整体的朝气和实力,也要强于现在的雷霆。更何况洛杉矶对于威少和乔治的吸引力始终是有增无减,已经大都会对于球星们的吸引力。所以或许威少暂不续约,乔治也只是在雷霆打一年看看,就是因为他们两人心理已经有了其它想法,而这个想法或许就是要在湖人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74267.shtml report 1975 雷霆击败了骑士、凯尔特人、公牛等一众对手,从步行者手中换来保罗乔治,再度让俄城拥有了闪耀无比的“双子星”组合。按理说在看到保罗乔治的加盟后,威斯布鲁克应该是对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