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尴尬!容大预备队被放鸽子:卓尔队员和裁判未到场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昨晚,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但令人意外的是,容大官方今早表示,预备队联赛还是照常进行,他们静待武汉卓尔来参赛。但没想到,不仅卓尔预备队队员没有来,就连裁判也没有来!

  今天上午八点,容大官方表示,“预备队比赛早上九点在河北大学体育场举行,希望球迷们前往为容大预备队加油。本场比赛免费对球迷开放,为容大加油!”

  但没想到,比赛还是没能进行,因为卓尔预备队队员和裁判均未到场,但等待了15分钟无果后,预备队比赛只能取消。显然,因为容大昨天宣布退出中甲,卓尔方面和中国足协方面都未准备参加这场预备队比赛。

  不少球迷则猜测:“容大还想参加预备队联赛,难道,容大不想退出了?最好还是不要退吧,这样牺牲自己,实在不值得。希望容大冷静下来,继续参加中甲比赛。”

  中甲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保定容大在主场2-2战平武汉卓尔,比赛有超长7分钟补时和点球出现,由于对本场比赛裁判一些判罚的不满意,保定容大队董事长孟永立在赛后痛哭失声并宣布退出本赛季中甲联赛。

  目前,中国足协已决定由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裁委会等部门组成专项调查组,立即启动对此次事件中所涉及各方的调查。相信,容大最终是否退赛,很快就会有最终的定论。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88752.shtml report 1611 昨晚,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但令人意外的是,容大官方今早表示,预备队联赛还是照常进行,他们静待武汉卓尔来参赛。但没想到,不仅卓尔预备队队员没有来,就连裁判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