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抵京开启国安生涯 中方教练仅留陶伟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从今天上午8点28分飞机抵达,到10点15分推着行李出现在接机众人面前,国安新帅施密特和他的团队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才“现身”。不过,当高大威猛的德国人出现时,现场有人发出惊呼,原来国安新帅,真的很帅,话虽不多,但很职业。

  8点不到,当部分媒体记者陆续抵达首都机场的时候,国际到达厅还有些冷清。不过更令人意外的是,到现场接机的国安球迷人数很少,只有寥寥几人,这表明中赫国安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俱乐部方面则派出了总经理李明、国际部总监马季奇以及球队的助理教练陶伟等人迎接施密特。

  就在等待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乌龙,由于部分记者没认清施密特的长相,一度将一位和他有些神似的长者误认为是德国教练,在现场还引起了一阵小轰动。不过事实证明那确实是一场美丽的误会,也从侧面反映了媒体对于施密特的关注,等得确实有些着急了。

  10点一刻,施密特终于在众人的期盼中走了出来,标志性的微笑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职业。算上施密特,他们一行一共是6个人。李明和马季奇迅速上前分别给了施密特一个大大的拥抱,因为之前在德国已与施密特有过多次接触,所以李明是来迎接的几个人中与他最熟的。随后李明还特意向德国人介绍了助理教练陶伟。

  稍显遗憾的是,施密特没有来得及接受任何采访,他只是向马季奇询问了一下昨天国安的比赛情况,并表达了自己对于北京炎热天气的关注,此外的沟通则都是围绕着接下来的具体行程。马五爷流利的德语这时候派上了用场,施密特在交谈过程中始终面带微笑,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昨天有消息爆出,“施密特到来后,国安教练组将会发生巨变,谢峰在内的中方组教练成员都将被拿下”,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中赫国安俱乐部已做出安排,谢峰将主管预备队,主要负责预备队的训练、比赛以及青年才俊的培养工作。而原中方教练组只有一个人留在一队,他就是陶伟!

  中赫国安希望陶伟能把之前在皇马深造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在辅佐施密特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经验,这表明俱乐部准备重点培养陶伟。在这个背景下,今天的接机安排也是顺理成章。而原中方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则将被安排到国安预备队和梯队中任职,俱乐部方面已分别找各教练谈过话,宣布了相关决定。

  明天下午4点15分,施密特的上任发布会将在工体召开。德国人希望俱乐部把发布会时间控制好,因为他5点钟就要带队进行第一次训练。看来,施密特对于自己这次“冒险”已经有点等不及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89121.shtml report 1460  从今天上午8点28分飞机抵达,到10点15分推着行李出现在接机众人面前,国安新帅施密特和他的团队用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才“现身”。不过,当高大威猛的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