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有奖活动!雪花勇闯天涯,比分大猜想!

  

  今天,天津权健队将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队,这场比赛,你更看好谁?

  为了丰富大家的观赛乐趣,雪花啤酒为i体育订阅号的粉丝们准备了啤酒大奖互动环节。

  参与方式

  2

  每位粉丝在本条订阅号下留下您对本场比赛的一个预测比分(每个ID以最初始一个预测比分为准),请注意天津权健足球队的比分在前,例如“3-0”;

  3

  留言有效时间截止到比赛开始前5分钟,即19:30。(留言数如达到100条,后面的留言将不被精选);

  评选方法及奖品

  最先猜对比分的5位粉丝,每人将获得雪花啤酒送出的雪花勇闯天涯纯生啤酒1箱(规格为:1*12瓶,500ml瓶装)

  73日周一,我们将在i体育订阅号服务专区内雪花猜想板块,公布具体中奖信息。

  领奖地点及时间

  领奖地点: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157号华润雪花啤酒天津区域公司204室市场部

  领奖时间:74日周二09:00-12:00

  联系方式:022-58599287

  I体育粉丝专属福利

  天津雪花啤酒官方微店还为i体育的粉丝们准备了专属优惠!

  即刻起,购买两箱勇闯天涯330ml听装产品,立减20元!

  购买两箱勇闯天涯500ml听装产品,立减10元!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89209.shtml report 2201 今天,天津权健队将在中超第15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队,这场比赛,你更看好谁?为了丰富大家的观赛乐趣,雪花啤酒为i体育订阅号的粉丝们准备了啤酒大奖互动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