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定容大退赛此队成最大赢家 屡次失分保级队冲超是在做梦

代古龙 冲超 中甲 阅读(0) 评论()

  晴天一声霹雳!在中国足球一片欣欣向荣的情况下,昨晚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过后,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这场比赛对于保定容大来说,虽然谈不上生的光荣,死的伟大,但是能够在主场再一次逼平武汉卓尔,他们已经称的上坚强。而今天笔者不想说容大,相反,武汉卓尔更应该成为焦点球队。

  

  如果没有保定容大的退赛,武汉卓尔绝对会成为本场比赛过后的话题,要知道,这是他们第二次被保定逼平了,联赛揭幕战他们就在主场被保定容大逼平爆出一个大冷门,这一次他们是艰险抢到了一分,对于武汉来说,赛季设定的冲超之路只会非常艰难,而保定容大的退赛则是对武汉卓尔最大的讽刺。

  

  保定容大冲冠一怒为公平,宣布退出中甲联赛,这样的痛苦曾经的武汉足球也体会过,他们带给了中国足球的冲击。这一次武汉足球再一次变成了参与者,只是对于他们来说,置身其中的感受不知道是欢喜还是伤感了?曾经他们舍得一身剐要为中国足球呐喊,如今发现依然还没有改变现状。

  

  对于武汉卓尔来说,这个赛季他们的投入上亿,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冲超,然而如今16轮比赛过后落后少赛一场的人和5分,这个数据虽然看着可以追赶,却也成了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而且前面还有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石家庄永昌,冲超之路困难重重。

  

  客场战平保定容大,武汉卓尔的客场成绩已经是3轮不胜了,这也是武汉卓尔目前欠缺的东西,客场战斗力实在一般,赛季初期是直接3连败逼迫费拉拉下课,虽然随后取得了3连胜,但是现在又是3轮不胜,9场客场比赛3胜2平4负的成绩难以拿出手。

  

  保定容大如果最终确认退赛,那么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武汉卓尔,因为按照规则,不管已赛或接下来要赛的,一旦退赛那么都将判为3:0!也就是说在保定容大身上丢掉了4分的武汉卓尔将收获4分,这将直接弥补武汉卓尔跟北京人和的5分只差。

  

  此时此刻,估计排在武汉前面的球队都要哭出声了,本赛季保定容大目前只有2胜,分别战胜了杭州绿城和石家庄永昌,5场平局里有2场是战平了武汉卓尔,其他都输球了。对于整个联盟来说,这都是不公平的待遇,起码排在武汉卓尔前面的球队就不答应。而以武汉卓尔新赛季的调性来看,就算给了4分,要完成冲超,感觉也是在做梦。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90742.shtml report 1969 晴天一声霹雳!在中国足球一片欣欣向荣的情况下,昨晚中甲第16轮的一场比赛过后,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这场比赛对于保定容大来说,虽然谈不上生的光荣,死的伟大,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