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戈达拉3年4800万留勇士 冠军阵只差KD未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与勇士就一份3年4800万美金的新合同达成口头协议。

  另据此前的消息,勇士给伊戈达拉的是一份3年全额保障合同。

  过去两天,伊戈达拉的去向,一度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原因是,一哥一度放出风声,为了追求更高的年薪,要离开勇士,并计划与火箭、马刺等球队会面。

  但是,随着昨天勇士迅速续约库里和利文斯顿,伊戈达拉的态度突然发生改变。今天早些时候,多位消息人士就透露,勇士已经为伊戈达拉提供了一份3年4500万美元的新合同,其中不包括任何球队选项和球员选项。

  最新的情况是,勇士总经理在洛杉矶与伊戈达拉会面后,随即返回了湾区,显然,双方的接洽十分顺利。而最终,勇士给出的合同价位提高到了3年4800万美金。

  此前,分析人士曾认为,如果勇士用非伯德特例完成与伊戈达拉的续约,那么他新合同的年薪会在1500万左右。但现在看来,一哥最终获得的合同,薪水要略微高于这个数字。

  过去三个赛季,伊戈达拉一直是勇士板凳席上最为重要的球员,是球队三年两夺总冠军的功臣。2015年,伊戈达拉曾力压库里,夺下总决赛MVP。

  2016-17赛季,常规赛,伊戈达拉场均能26.3分钟,得到7.6分4.0篮板3.4助攻1.00抢断0.51盖帽;季后赛,他场均出战26.2分钟,得到7.2分4.1篮板3.2助攻0.88抢断0.44盖帽。尽管数据平平,但在很多关键场次,一哥的大心脏特质,依然是勇士非常依仗的。

  本赛季末的最佳第六人评选中,伊戈达拉入选了最终的三人候选名单。

  如今,在留住伊戈达拉之后,勇士的冠军阵容就只剩下杜兰特一块拼图还没有续约了。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杜少与勇士续约只是时间问题,在市场上,其他球队都没有招募杜少的打算。(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91072.shtml report 1276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与勇士就一份3年4800万美金的新合同达成口头协议。另据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