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艾弗森欧文都喜欢用的胯下运球+投篮怎么练?看了就知道了

2001年总决赛

艾弗森跨过泰伦卢之前

就用这招胯下运球接投篮

非常经典又好用的招式

一起学一下

  今日推荐

  炎热夏天,人手一件T恤当然必不可少了。谈到T恤无非纯色短袖?黑白条纹?或者字母印花的?这些年年常见的T恤已经穿不出新鲜感了?怎么才能把T恤有趣?刷街穿出新鲜感获得回头率?今天老爹推荐一款准者新款短袖79/包邮,冰爽舒适,直白标语印在上衣的胸前,个性时尚,让你夏日出行多了几分靓丽的色彩。

最有态度的篮球自媒体

准者老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93546.shtml report 915 2001年总决赛艾弗森跨过泰伦卢之前就用这招胯下运球接投篮非常经典又好用的招式一起学一下今日推荐炎热夏天,人手一件T恤当然必不可少了。谈到T恤无非纯色短袖?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