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再出手!4年合同签塔克 外线铁汉曾防晕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自由球员PJ-塔克达成初步签约协议,据悉,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

  事实上,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塔克先和老东家猛龙进行了会面,多伦多方面为其提供的是一份3年3300万的合同,而火箭给出的报价,则只有4年3200万,且最后一年还是部分保障的合同。

  但最终,经过考虑,塔克决定放弃高薪加盟火箭。据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招募塔克的过程中,新援克里斯-保罗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另外,塔克还和多名火箭球员进行过沟通,这其中就包括詹姆斯-哈登。

  这一次,火箭是用了手中的全额中产特例签约塔克的。对此,休斯顿纪事报的名记乔纳森-费根就表示,这也显现了火箭之前通过交易获得保罗,进而手握全额中产特例的重要性。

  费根同时认为,塔克是非常强悍的球员,稳定的定点投篮能力,也让他可以与哈登、保罗出现在同一套阵容中。

  当然,需要指出的是,塔克已经32岁了。职业生涯里,他曾先后在猛龙和太阳效力,上赛季,塔克被交易到猛龙后,共为球队出战24场,场均贡献5.8分5.4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创造个人生涯新高。

  塔克是继保罗和周琦之后,火箭今夏补充的第三人。众所周知,在此前涉及保罗的交易中,火箭已将外线阻击者贝弗利送去了快船,因而,在后场,他们急需补充一名新的防守型球员。

  塔克的加盟,恰好满足了球队的需求。(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95576.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7月2日,来自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休斯顿火箭队已经与自由球员PJ-塔克达成初步签约协议,据悉,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