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消息连连看,马龙许昕出战全运会李晓霞有望复出

乒乓网资讯 阅读(0) 评论()

  6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公布了2017天津全运会乒乓球项目专业组直接获得决赛阶段资格的名单:

  男单: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樊振东(解放军)、方博(山东)、黄镇廷(中国香港)。

  女单:丁宁(北京)、李晓霞(山东)、刘诗雯(广东)、朱雨玲(四川)、陈梦(山东)、杜凯琹(中国香港)。

  其他选手如周雨、林高远、王曼昱、孙颖莎等人要通过资格赛之后才能进入决赛阶段。

  让人高兴的是,此前卷入退赛风波的马龙、许昕、樊振东确定出战全运会[乒乓网太阳目标原创],他们的个人微博中也确认了这一好消息,张马许樊四大天王齐聚全运会,精彩大戏即将上演!

  还有一个更让人惊喜的消息,淡出乒坛近一年的李晓霞将代表山东队,征战全运会,重出江湖!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里约奥运是李晓霞打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女团击败德国夺冠后,人们还沉浸中庆祝的喜悦中,李晓霞突然宣布退役,退出了国家队。

  退役后,李晓霞仍然是山东鲁能俱乐部的队员,还可以打乒超联赛,可是,因为鲁能给李晓霞挂牌太高,没有球队接收,导致李晓霞无球可打。

  正值巅峰期的李晓霞,国家队不能打,俱乐部也不能打,她发出微博,感慨万端:“全世界都欺负我,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之后李晓霞过着闲云野鹤般的日子[乒乓网太阳目标原创],偶尔晒晒厨艺,晒晒旅游照片,远离了乒乓球。

  直到刘诗雯因退出世界杯而被禁赛四个月,记者采访李晓霞对此事的看法,她说:“我不知道此事,我已不在乒乓球圈子里”。

  然后亚锦赛平野美宇连过丁宁、朱雨玲、陈梦三关,爆冷夺冠,震动乒坛。李晓霞发出微博,只有耐人寻味的一句话:“你们想我了吗?”引发人们对李晓霞回归乒坛的猜想。

  如今,李晓霞真的要回归乒坛了[乒乓网太阳目标原创],只是,她已挂拍将近一年,还能恢复良好的竞技状态吗?

  另外,李晓霞只是获得了决赛阶段资格,是否参赛,还要看李晓霞的个人意愿,她能重上赛场吗?还会与丁宁展开巅峰对决吗?

  这些谜底,将在不久的全运会揭晓。

  乒乓网——太阳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497859.shtml report 1903 6月30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公布了2017天津全运会乒乓球项目专业组直接获得决赛阶段资格的名单:男单:马龙(北京)、张继科(山东)、许昕(上海)、樊振东(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