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老板:尊重体育规则 整理证据申诉维护权利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赛后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在今天下午,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文章,称俱乐部已采取相关措施,整理相关证据,并决心通过申诉等途径维护自身应有的权利。以下为孟永立文章原文:

 

  北京时间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之际,中甲第16轮保定容大主场对阵武汉卓尔的比赛如期进行,场上双方球员均遵守公平竞赛原则,两队之间沟通良好。

  比赛原本在良好的状态下进行,但是由于下半场出现了连续的争议判罚,逐渐改变了比赛的进程,导致容大足球队陷入被动,同时关键判罚出现争议使得球迷群情激愤。事发突然,俱乐部一时间无法应对为数众多的球迷们出现的大面积骚动,导致裁判组被围堵。

  在此,俱乐部声明,我们尊重体育规则,尊重伦理道德。我们也相信,在球场上发生的事情,都应按照相应的规则、程序进行公平公正的处理。

  容大集团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积极与各方沟通,争取俱乐部应有的权利。我们非常理解球迷的情绪,更加感激球迷们的支持和力挺。同时希望各位球迷,理智对待这件事,保持冷静和克制不要做出过激行为,不要将场上矛盾延伸到场外,甚至涉及人格贬损乃人身安全威胁,这大大超出了体育竞赛的范畴,也是俱乐部不希望看到的。为避免对球员个人感情和俱乐部公众形象造成伤害,请球迷们保持理智。

  保定容大足球俱乐部已采取相关措施,整理相关证据,并决心通过申诉等途径维护自身应有的权利。最后,再次感谢球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请各位球迷保持理智,相信我们可以妥善的处理这次危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1286.shtml report 3173 视频-保定容大队宣布退出中甲董事长发布会泣不成声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赛后保定容大宣布退出中甲联赛。在今天下午,容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