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贵州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一比分网 中超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其中贵州恒丰将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延边富德。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贵州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直播时间:2017-7-2 星期天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两队近况

  贵州恒丰在前14轮比赛中,取得3胜6平5负的战绩,目前位列中超第10名。在最近4轮比赛中,贵州恒丰遭遇了3平1负的不胜窘境。此役面对同样近来战绩不佳的延边富德,贵州渴望在主场用一场胜利来提升队伍士气。究竟贵州恒丰能否主场取胜呢?咱们比赛中见分晓!

  延边富德在中超前14轮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4平9负的战绩,暂时中超垫底。当然,对于延边来说除了战绩,球队的韩国外援尹比加兰因需返回韩国服兵役得暂时离队,这样一来对于延边来说,取胜更是难上加难。此役客场作战,延边能否客场全身而退?

  比赛看点

  智诚上轮绝平鲁能,在曼萨诺的治下球队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面对深陷保级泥潭的延边,智诚不会错过抢分的机会;而周中智诚也宣布从华夏幸福租借了老国脚杜威,与延边的较量,杜威能否迎来在新东家的首秀?延边不仅客场不胜,赛季前14轮只打进9球,作为中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想从贵阳的高原主场抢分难度可想而知,尤其是随着尹比加兰的离队,延边的攻击力更是大打折扣。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1859.shtml report 1055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其中贵州恒丰将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战延边富德。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贵州恒丰智诚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