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PJ-塔克与火箭达成口头协议 薪资4年3200万美金

乐盈体育 火箭 阅读(0) 评论()

  

  根据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PJ-塔克已经就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与火箭达成了口头协议。

  据NBA记者Brian Windhorst报道,克里斯-保罗在招募好友塔克时起到了重要作用。Windhorst称猛龙提供给塔克的是3年3300万的合同,火箭提供的是4年3200万,最后一年部分保障的合同。

  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塔克跟猛龙会面,随后火箭联系了塔克,塔克与火箭的多名成员进行了沟通,其中包括詹姆斯-哈登,火箭相信塔克会在火箭的体系里打出好的表现。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火箭会用他们的全额中产特例(虎扑篮球百科:“中产特例”>>)签约塔克。

  2016-17赛季常规赛期间,塔克共代表太阳出战57场比赛,场均上场28.5分钟,得到7.0分6.0篮板1.3助攻1.49抢断;随后他在赛季中期被交易至猛龙,一共上场24场比赛,场均上场25.4分钟,得到5.8分5.4篮板1.29抢断。季后赛期间,塔克场均上场25.1分钟,得到5.0分5.7篮板1.1助攻。

  更多NBA赛事资讯及比分直播

  请锁定一比分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3474.shtml report 1220 根据TheVertical记者ShamsCharania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PJ-塔克已经就一份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与火箭达成了口头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