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新星租借至容大:参赛证未到 目前正常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作为鲁能青训培养出来的佼佼者,鲁能96年出生的年轻球员陈科睿刚刚确定被租借到保定容大半年时间,就遭遇了保定容大昨晚赛后突然宣布退出中甲联赛的风波。而陈科睿介绍,“我刚过来保定两三天,昨晚因为参赛证没到,所以没踢,其实我都参加赛前踩场训练了。”

  陈科睿之前一直在葡萄牙留洋,属于鲁能95年龄段队伍的中场核心,在鲁能足校进行了8年的学习,去年刚刚升入一线队,而谈到自己现在保定容大的俱乐部情况,陈科睿介绍,其实在这里挺好的,条件也不错,“现在这件事(保定退出中甲)还没最终定吧,队伍也正常训练,我能做的目前就是好好训练吧,随时准备比赛。”

  对于昨晚保定与武汉的中甲比赛,陈科睿感言自己是两队的其中一方,因此对于赛事不便多说,不好评价,只是表示自己很伤心,“我现在是保定容大的一员,租借过来半年,说心里话,很想帮助球队完成保级吧。至于未来,俱乐部最终退出与否,我也不清楚,只要给我机会,我一定全力以赴,无论在哪,在这或者回到济南,都是一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4644.shtml report 846 齐鲁网济南7月2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作为鲁能青训培养出来的佼佼者,鲁能96年出生的年轻球员陈科睿刚刚确定被租借到保定容大半年时间,就遭遇了保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