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龙破门鲁能预备队1-2负华夏 积分被对手反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2日讯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幸福的预备队比赛准时打响,最终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来访的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积分榜上,华夏幸福反超鲁能1分。华夏幸福32分,鲁能则是31分。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刘军帅、李微、周海滨、韩镕泽、刘彬彬、宋龙、齐天羽、成源、李海龙、姜嘉俊和柏天赐,替补席则有刘震理、崔巍、黄浦、周煜辰、王炯、曹盛和郝海毅。而河北华夏幸福队中,则是有赵明剑、高准翼、张利峰等鲁能旧将在阵中,其中前两者是首发出场。

  比赛第37分钟,桂宏禁区外右脚突施冷箭,皮球从球门左下角入网,河北华夏幸福暂1-0领先。半场比赛结束,鲁能0-1落后。下半场比赛的第67分钟,贾晓琛禁区外左侧定位球罚入禁区,鲁能球员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随后贾晓琛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河北华夏幸福2-0领先鲁能。随后的比赛中,宋龙打进一球,帮助鲁能扳回一城。

  最终,鲁能1-2客场不敌华夏幸福。在中超预备队联赛半程结束之际,积分被对手反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4838.shtml report 479 齐鲁网济南7月2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今天上午,山东鲁能与河北华夏幸福的预备队比赛准时打响,最终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来访的鲁能预备队。在预备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