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 | 来了!国安主帅施密特抵达北京 五名助手随行

  

  今天上午,北京国安新任主帅施密特抵达首都机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国际部总监马季奇等教练组成员一同在机场迎接施密特的到来。

  一个半小时后施密特团队才在机场现身,不过施密特精神状态很好,没有表现出旅途的疲态。总经理李明还为施密特献上了俱乐部围巾。

  寒暄之后,马季奇一直用德语与施密特进行交流,两人就北京的天气展开了讨论,当然,也谈到了昨天施密特没看到的那场比赛。今天与施密特同机抵达的还有5名团队成员。到底施密特会给中赫国安带来怎样的改变?还是看疗效吧!

  在机场施密特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明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日中超预告:

  19:35 天津权健 vs 广州恒大

  19:35 贵州智诚 vs 延边富德

sports.sohu.com true 雪缘园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7137.shtml report 612 今天上午,北京国安新任主帅施密特抵达首都机场。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国际部总监马季奇等教练组成员一同在机场迎接施密特的到来。一个半小时后施密特团队才在机场现身,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