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正在直播中超: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帕托PK高拉特

  北京时间07-02 19:35,2017中超联赛进行最后2场的争夺,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

  赛事类型:中超联赛第15轮

  比赛对阵: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2017-7-2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请复制粘贴到浏览器打开)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29-李星灿、39-王永珀、16-郑达伦(U23)/10-帕托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8-保利尼奥、38-温家宝(U23)、10-郑智/29-郜林、7-阿兰、11-高拉特

  恒大替补:32-刘殿座、4-徐新(U23)、16-黄博文、17-刘健、20-于汉超、21-张成林、27-郑龙

  权健替补:22-杨君、3-王杰、5-杨善平、6-裴帅、8-张修维(U23)、19-王晓龙、38-孙可

  【两队近况】

  天津权健

  随着上轮联赛客场2-1力克辽宁开新,天津权健已经在中超的前14轮比赛当中取得6胜4平4负的战绩,暂列中超第6的位置。不过这回权健将在主场迎战中超班霸广州恒大,卡纳瓦罗将迎来巨大考验,他迎来的不仅仅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也是在中超赛场上首次面对老东家。究竟卡帅带领的权健会有着怎样的发挥?令人期待!

  广州恒大

  恒大经过前14轮的比拼之后,取得12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中超第1,并于上轮提前锁定赛季半程冠军。恒大的可怕之处是在于,恒大竟不知不觉拿到了联赛10连胜和联赛12轮不败,此役客场挑战上赛季的中甲冠军,恒大或许会给这支升班马一个“下马威”。但恒大方面,张琳芃将因累积黄牌遭遇停赛一场,恒大或许会用陈泽鹏或王上源担任首发右后卫的位置。究竟恒大能否继续保持连胜呢?

  【交锋历史】

  这是权健和恒大第一次相遇,不过权健刚刚冲超成功就被称为“恒大第2”,这是一次检验权健实力的机会。

  【实力战意】

  天津权健:

  1.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本赛季联赛14战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6,落后亚冠资格区6分。

  2.天津权健本赛季6个联赛主场取得3升2平1负,不败率83.3%,球队在主场战斗力较强。

  广州恒大:

  1.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本赛季联赛14战积37分排名榜首,领先身后的上海上港4分。

  2.广州恒大本赛季6个客场只丢了5球,与山东鲁能并列成为中超客场防守最好的球队。

  3.广州恒大前锋高拉特本赛季联赛出场14次,打进11球,目前位居射手榜榜首。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8723.shtml report 1520 北京时间07-0219:35,2017中超联赛进行最后2场的争夺,天津权健坐镇主场迎来广州恒大。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赛事类型: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对阵: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