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无惧奢侈税力保死亡五小 3部曲奠定3连冠?波帅阴谋落空

  

  北京时间7月1日,勇士队率先敲定了两名夺冠功臣的续约,一名就是替补控卫利文斯顿,他的续约合同跟之前笔者预测的一样是一年800万左右的合同,最终勇士队给了他一份长约三年长约价值2400万。第二份合同就是NBA目前最大的合同5年2.01亿的顶薪,这份顶薪合同续约了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看样子勇士队老板拉科布已经是豁出去了,无惧奢侈税,此则第一步。

  

  第二步也是关键的一步“保留死亡五小”,杜兰特承诺过他会在勇士队完成了今夏的签约补强后与勇士队签下一份低于顶薪的合同,这份合同应该是3180万美元,以非鸟权续约,保留了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库里的鸟权,这样在续约他们三人时能在工资帽上续约,那已经完成了利文斯顿与库里的续约,接下来就是留住伊戈达拉,伊戈达拉是死亡五小之一,换言之就是核心阵容之一,他若离队对勇士的打击甚大。在7月1日,伊戈达拉已经安排了与7支追求他的球队会面,并表示会与马刺会面,但过去了1日,形势却有了反转,伊戈达拉在跟火箭队会面结束后,通过其他6支球队取消了所有会面。

  

  勇士队已经为伊戈达拉准备了三年长约,一年价值1300-1500万,根据《今日美国》记者透露,这份合同前两年为全额保障,第三年为部分保障,在伊戈达拉得知这一消息后,立马取消了与其他球队的会面。与火箭虽然相谈甚欢,但勇士队的诚意感动了一哥,他取消其他球队的会面就已经说明了一切,他会续约勇士,保留死亡五小。这样就让波波维奇的”阴谋“完美落空,马刺此前想为伊戈达拉一共一份3年5000万的合同让伊戈达拉离开勇士,而且予他先发分卫的位置,这样一来削弱了勇士的实力,二来补强了马刺的侧翼(马刺在兜售丹尼-格林),当然,最重要的是要伊戈达拉离开勇士,不管是哪支球队得到伊戈达拉都好,只要不是勇士就行,但最终拉科布无惧奢侈税,立马给了一哥一份长约。此则第二步。

  

  第三步也是最简单的一步,在伊戈达拉完成续约后,勇士队已经保留了争冠阵容,勇士只需要小修补,根据昨日的消息,勇士队希望得到马刺队的替补中锋戴德蒙来出任球队先发,此举也表明勇士队要放弃帕楚利亚,戴德蒙的签约或许也得在500-600万一年,最后在以非鸟权续约杜兰特,当然勇士队会希望跟杜兰特签下长约,但杜兰特或许仍会签下1+1合同,或许2+1合同,2+1合同应该会成为最终的合同选项。这三步就能至少奠定勇士队两个总冠军。

  

  克莱的合同要在19年夏才到期,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的合同为三年,杜兰特若签下2+1的合同那勇士队必定在后两个赛季都是总冠军球队,拥有四巨头的勇士队在联盟依然是最强球队,不管火箭队的灯泡多有实力,不管威少+乔治的组合多强大,也无法跟四巨头抗衡,最有希望击败勇士的马刺队,没有得到保罗也丧失了和四巨头匹敌的本钱,勇士队再拿两个总冠军应该没问题,联盟前14的球星,已经有了13位来到西部,东部的骑士从本赛季看根本无法与勇士叫嚣。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9056.shtml report 1898 北京时间7月1日,勇士队率先敲定了两名夺冠功臣的续约,一名就是替补控卫利文斯顿,他的续约合同跟之前笔者预测的一样是一年800万左右的合同,最终勇士队给了他一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