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沃德被三队撕扯?绿凯转追高富帅2.0,必成冤大头难敌骑士!

篮球百科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日,爵士球星戈登-海沃德已经决定跟热火、凯尔特人、热火会面,这三支球队最有可能签下海沃德,当然爵士球迷和爵士的队友都希望海沃德能留下,不过热火与凯尔特人对海沃德的追求也相当的强烈。爵士的戈伯特,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热火的哈桑-怀特塞德在网络上公开抢人,三队都在撕扯海沃德。

  

  海沃德的队友戈伯特在推特上发布了表情,表情的意图也很明显就是为了留下海沃德。不过小托马斯立即在推特上发未推文希望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而且小托马斯是用的总冠军吸引海沃德

  

  小托马斯表示热火队史得到过3次NBA总冠军,而凯尔特人得到过17次NBA总冠军,而爵士一次都没有得到过,这也预示海沃德在爵士队没有总冠军。用豪门凯尔特人的总冠军基因来吸引海沃德加盟。

  

  就在小托马斯发表了推文哈,热火队的领袖哈桑-怀特塞德在推特上也发布了一条推文,意思为2000年到2017年热火得到过三个NBA总冠军,而凯尔特人仅一个,爵士一个也没有。说白了是希望海沃德加盟热火,一同再夺冠。

  

  

  在这样的背景下,海沃德选择哪一支都有可能,所以,凯尔特人为了保持竞争性,他们已经开始转追掘金队的小前锋加里纳利,加里纳利上赛季在掘金队场均18.2分5.2篮板1.2助攻0.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38.9%,被美媒誉为高富帅2.0,如今29岁的他已经来到职业生涯的巅峰期,据悉他寻求的合同跟2016年高富帅1.0帕森斯同样的合同,四年9444万。

  

  加里纳利和帕森斯同样都是高富帅,两人也同样都是小前锋,就连签下大合同之前的数据也相差不大,帕森斯在16年跟灰熊签下4年9444万,加里纳利或许能在今夏签下一份价值四年1.1亿左右的合同,当然他希望能签下4年1.33亿的顶薪,因为他的数据比帕森斯更好,帕森斯13.7分4.7篮板。若凯尔特人没有签下海沃德那加里纳利很可能加盟绿军。但球迷认为凯尔特人此举或许会步灰熊的后尘。

  

  加里纳利职业生涯8个赛季从未打完过一个完整的赛季,最多的是新秀第二赛季81场,之后每个赛季都是小伤不断,在13年更是受过韧带撕裂的大伤,14年也受过半月板撕裂,17赛季他也因为脚踝的伤势只打了71场,他和帕森斯真的出奇的相似,就连伤病也是同样多,两人也同样都是29岁,这就很难不让大家将他们做对比,帕森斯本赛季仅打了34场再次报销,仅得到6.2分2.5篮板1.6助攻,号称进一个球赚30万,若加里纳利加盟绿凯也立即受伤,那绿军岂不是亏大了?

  

  乔治去雷霆,巴特勒去森林狼,格里芬留守快船,海沃德待定,目前来说凯尔特人只有追求加里纳利是最保险的,但最不保险的也是加里纳利,因为他很可能步帕森斯的后尘,成为真正的高富帅2.0坑死凯尔特人,若加里纳利真的成为帕森斯,那凯尔特人的三巨头阵容将成空壳,下赛季绿凯也将继续不敌骑士,詹姆斯将连续8个赛季进入总决赛,必定联盟前14的球星,已经有了13人在西部。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09089.shtml report 2453 北京时间7月2日,爵士球星戈登-海沃德已经决定跟热火、凯尔特人、热火会面,这三支球队最有可能签下海沃德,当然爵士球迷和爵士的队友都希望海沃德能留下,不过热火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