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施密特拯救国安?不同的教练相同的结局而已!

股茶社吧体育 阅读(0) 评论()

  国安需要重建,所以德国少帅施密特来了,施密特无论能否拯救国安,后果并不变,下课钟声始终为少帅敲响。

  翻看国安主教练的历史名单,无论是否成功,结局都很悲惨,曼萨诺帮助国安拿到联赛第二名的成绩,结果罗宁一句话中国很大,曼萨诺下课了,扎切罗尼,何塞,国内教练,通通不行,那么德国人会怎么样,各位看官自行脑补画面!

  德国主帅在中国足球有成功的例子,山东鲁能马加特本赛季带领鲁能重生,但是也经历了一个赛季的摆烂生活,国安球迷和国安管理层是否会给主教练半个赛季的时间磨合还很难说,假设并没有带给国安很大的变化,下课的声音就会此起彼伏!

  观看中国足球,外籍名帅并不能一下子使得球队质的变化,他们需要足够的时间改造球队,鲁能和华夏幸福就是很好的例子,国安管理层的目标肯定是全力挣取亚冠门票,作为球迷我们明白可能性太低,但是管理层认为主帅就应该做到!

  笔者认为,今年国安换了众多主帅,也该静下心来好好重建了,别光想着用一套中产阵容打出亚冠冠军的水平,不是教练不行,是球员能力上不去,本赛季国安球技不高,演戏水平倒是出色,这就是球员问题,好好培养潜力球员,几年后又是豪强水平,何乐而不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4169.shtml report 890 国安需要重建,所以德国少帅施密特来了,施密特无论能否拯救国安,后果并不变,下课钟声始终为少帅敲响。翻看国安主教练的历史名单,无论是否成功,结局都很悲惨,曼萨诺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