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一方1-1客家10轮不败 新疆1-0胜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日和2日,2017中甲展开第16轮较量。今天的比赛,大连一方和梅州客家1-1握手言和,新疆雪豹以1-0力克浙江毅腾。昨天的比赛,保定和卓尔,超越和深圳,中优和绿城,以及北控和黄海皆打成平局,人和客场战胜申鑫,石家庄永昌以4-3险胜云南丽江。

  大连一方1-1梅州客家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一方10胜4平1负积34分,依然在联赛领跑,梅州3胜7平6负积16分。第46分钟一方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博利甩头攻门得手,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56分钟博利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红牌罚下,同时判给梅州点球。姚均晟大力抽射破门,梅州将场上比分追成1-1。

  新疆雪豹1-0浙江毅腾

  新疆主场告捷以1-0力克毅腾,新疆6胜4平6负积22分,毅腾5胜4平7负积19分。第3分钟新疆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却遭到防守球员解围。这时禁区外的严智宇右路传中,却不走运的击中球门立柱,跟上的蔡曦补射建功,新疆以1-0领先。

  保定容大2-2武汉卓尔

  保定和卓尔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保定以2胜4平10负积10分仍然垫底,卓尔7胜4平5负积25分。第21分钟保定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头球后蹭,河太均转身抽射建功,保定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卓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埃弗拉将球打入,卓尔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65分钟艾志波门前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保定以2-1再度领先。补时阶段卓尔获得点球,莫雷罗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卓尔将比分追成2-2。

  大连超越3-3深圳佳兆业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3-3战平。超越5胜3平7负积18分,深圳7胜6平3负积27分。第4分钟,超越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宏有抢到落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超越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30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费炜垫射建功,深圳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49分钟超越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经过头球摆渡,博季奇得到皮球抽射建功,超越以2-1再度取得领先。第54分钟深圳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布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深圳将场上比分追成2-2。第67分钟徐亮任意球直接破门,深圳以3-2反超。补时阶段超越输送威胁传中,汉斯诺维奇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将比分追成3-3。

  呼和浩特中优0-0杭州绿城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皆无力攻破对手球门,以0-0握手言和。中优4胜4平8负积16分,绿城4胜5平7负积17分。

  北京北控2-2青岛黄海

  北控和黄海经过90分钟激战,以2-2握手言和。北控6胜2平8负积20分,黄海8胜2平6负积26分。第10分钟北控长传球制造杀机,阎相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良机,他轻松甩开门将打空门得手,北控取得1-0领先。第32分钟徐有刚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拉基奇甩头攻门得手,黄海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3分钟黄海开出前场任意球,李响头球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黄海以2-1反超。补时阶段,北控将任意球主罚到禁区内,刘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北控将比分追成2-2。

  上海申鑫1-2北京人和

  人和客场2-1战胜申鑫,仍然位列冲超区。申鑫6胜5平5负积23分,人和8胜6平1负积30分。第30分钟伊沃禁区外得球直接选择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径自洞穿对手球门,人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申鑫开出角球,经过队友的头球摆渡,罗德里格斯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申鑫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51分钟人和输送威胁直塞球,阿约维快速插上推射穿裆建功,人和以2-1再度领先。

  云南丽江3-4石家庄永昌

  进球大战里,永昌以4-3战胜丽江。丽江以3胜5平8负积14分,依然位列降级区,永昌6胜7平2负积25分。第12分钟马修斯带球到大禁区前,随后他大力远射建功,永昌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19分钟永昌将界外球主罚到禁区内,乔尼解围失误将皮球顶到门前,谭想捅射建功,永昌以2-0扩大优势。第20分钟谭想禁区外输送妙传,穆伦加推射破门,永昌以3-0领先。第60分钟哈兆通右路输送传中球,后点插上的王攀抽射建功,丽江将比分追成1-3。第69分钟马修斯将球传出,阿德里亚诺得到皮球,他的第一脚打门被门将挡出,随后他的第二脚补射破门,永昌以4-1再度扩大优势。第85分钟丽江输送威胁传中,门阳甩头攻门建功,将场上比分追成2-4。补时阶段郑凯木禁区内肘击犯规,主裁判罚点球,孟洋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丽江将比分追成3-4。(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4478.shtml report 2399 北京时间7月1日和2日,2017中甲展开第16轮较量。今天的比赛,大连一方和梅州客家1-1握手言和,新疆雪豹以1-0力克浙江毅腾。昨天的比赛,保定和卓尔,超越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