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2传1射两队6中柱 恒大3-4权健无缘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本赛季“升班马”天津权健在主场以4-3力克中超“六冠王”广州恒大。恒大遭遇本赛季中超第二场败仗,10连胜记录遭到终结;权健凭借这场胜利,在积分榜上升至第四位。上半时,于汉超反击破门,恒大一球领先;下半时风云突变,王永珀5分钟内先后助攻孙可和权敬源头球破门实现反超,帕托单骑闯关建功扩大战果,王永珀点球破门锁定胜局;保利尼奥尽管打进两球但却无济于事。

  14轮战罢,恒大凭借一波10连胜,提前锁定半程冠军,而10连胜也成为恒大在中超赛场上创造的队史最长连胜纪录。中超“新贵”天津权健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赛季前半程表现不俗,目前排名联赛第六位,依旧保有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也是卡纳瓦罗和赵旭日对旧主的反戈之战。

  比赛开始后,两队针尖对麦芒,打起对攻。第7分钟,恒大右路输送传中,糜昊伦和权敬源居然先后解围踢空,皮球在门前弹地后击中了远端立柱,差点自摆乌龙,权健逃过一劫!第13分钟,帕托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内,刘奕鸣头球摆渡,王永珀门前捅射被横梁挡出,恒大也是躲过一难!第19分钟,保利尼奥罚出一记高质量的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张鹭奋力地扑在了横梁上,然而权健门将在落地时头部却不慎与立柱相撞,张鹭眉骨间顿时鲜血直流!然而张鹭经过简单的治疗,继续作战。

  随后,权敬源禁区内突破郑智时摔倒在地,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32分钟,权健在定位球二次进攻中继续将球往禁区里吊,维特塞尔后插上,小角度打门但被曾诚封堵。第37分钟,帕托远程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第38分钟,维特塞尔接传中,胸部停球后强行倒挂攻门,皮球被曾诚没收。恒大随后打出一次教科书般的反击,曾诚大力手抛球发动快攻,阿兰得球后直塞禁区,于汉超禁区内停球转身低射破门,恒大1-0领先!

  第42分钟,帕托禁区前沿面对梅方的防守,将球横拨后强行起脚攻门,皮球滑出一道弧线后击中立柱,权健本场比赛第二次射中门框!恒大上半时1-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王永珀右路输送落点极佳的传中球,替补登场的孙可头球冲顶,重重地将球砸入网窝,权健扳平比分,场上比分变为1-1!第51分钟,王永珀主罚角球到后点,权敬源后插上力压冯潇霆,头槌破门,权健5分钟内连进两球,以2-1完成反超!

  双方球员拼抢动作越来越大,场上开始弥漫起火药味。第62分钟,帕托前场突破失败后反抢动作过大,领到一张黄牌。第64分钟,斯科拉里用郑龙换下心态出现波动的郜林。第65分钟,王永珀再次主罚角球到后点,帕托力压后卫,甩头攻门稍稍偏出,恒大在定位球防守中有些吃力。第66分钟,孙可完成一次高难度的挑球转身动作,只可惜最后的射门偏出球门。第68分钟,帕托中线附近得球后高速趟球反击,巴西人在禁区前沿变向突破冯潇霆,紧接着低射破门,权健3-1领先!

  第71分钟,邹正左路输送传中,高拉特将球挑起后倒挂攻门,皮球击中了远端立柱,无缘进球!第72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接到高拉特的做球,胸部停球后左脚扫射破门,恒大扳回一城,但仍以2-3落后!

  随后,王上源和郑达伦先后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郑龙将前场任意球搓入禁区,权健盯人不紧,保利尼奥头球攻门被张鹭奋力扑出底线。第79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争顶时摔倒,主裁判在吹罚点球的同时,还黄牌警告了犯规者邹正,然而从慢镜回放来看,邹正手部虽然有动作,但这并不是一个十足的犯规动作。王永珀随后亲自操刀,他骗过曾诚,一蹴而就,权健以4-2领先!

  第89分钟,在二次转会中从亚泰加盟权健的裴帅替补登场,迎来在新东家的首秀。补时第2分钟,保利尼奥在禁区混战中,扫射破门,打进本场比赛第二球。但恒大还是以3-4惜败于权健,中超10连胜遭到终结。(彭斌)

  天津权健(4-2-3-1):1-张鹭(C);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7-赵旭日、28-维特塞尔;29-李星灿(46’38-孙可)、39-王永珀(89’6-裴帅)、16-郑达伦(U23)(83’8-张修维(U23));10-帕托;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25-邹正;8-保利尼奥、10-郑智(C);38-温家宝(U23)(22’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75’16-黄博文);29-郜林(64’27-郑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6632.shtml report 2638 权健4-3恒大帕托精彩奔袭建功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日19:35,2017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本赛季“升班马”天津权健在主场以4-3力克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