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懵了!骑士队今夏首次补强, 骑卡尔德隆东强?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7月2日,NBA骑士队终于迎来了今夏首次补强,他们从自由市场里拿下了何塞-卡尔德隆!

  话说在上赛季常规赛末端的时候,骑士队从小牛队拿下了德隆-威廉姆斯,球迷情切的称呼为“骑德隆东强”,那么现在骑士队球迷其实可以大喊“骑-卡尔-德隆-东强”...

  那么言归正传,从德隆变卡尔德隆,他们有什么区别?章鱼说球为你分析这三点,或许你也会认同?

  更慢

  德隆-威廉姆斯从来都不是以速度见长的球员,哪怕是巅峰时期,他的大屁股也比速度来的畅快...

  16-17赛季,他在总决赛1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拿到了1分+1.6篮板+1.2助攻,面对勇士队的高速攻守转换,他的表现令人折服!

  而卡尔德隆同样也不是以速度见长的球员,在上赛季湖人队时期,他就经常和丹尼洛-拉塞尔进行对比,老大爷的打法,大致模板就是卡尔德隆...

  德隆32岁,卡尔德隆36岁,就速度而言,卡尔德隆会比德隆慢半个档次!

  更贵

  当时德隆-威廉姆斯加入骑士队,他是被裁掉的身份,所以他来骑士队的薪资只有26万美元~

  而现在的何塞-卡尔德隆,他的年薪预计是230万美元,别看这只多了204万美元,对于一个球队常年在奢侈线以上的球队,预计骑士队拿下他就要多缴纳200万美元左右的奢侈税!

  当然,由于骑士队今夏的运营还没有结束,所以这超级阶梯奢侈税暂时就不算了,也许骑士队还会缩减工资呢?

  更差

  上赛季德隆来骑士队,那最初的期望就是他能分担勒布朗-詹姆斯在组织端的压力,至少也给詹皇休息几分钟吧?

  很遗憾,常规赛磨合了那么久,季后赛德隆是近乎隐身,骑士队依旧是詹皇在抗,詹皇总决赛场均出场42.4分钟,德隆的效果那是近乎为0..

  而这个卡尔德隆,他和德隆一样打了12个赛季,可德隆场均8.1次助攻,卡尔德隆场均6.2次助攻,上赛季德隆助攻率35.9%+失误率17.6%,卡尔德隆助攻率23.3%+失误率22.7%,这更差的组织能力,数据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当然,本文仅仅是依托此前的数据,这并不能完全代表卡尔德隆在下赛季的表现!

  也许36岁的他打起季后赛会不一样呢?也许更瘦的他能完美的兼容骑士队呢?这些还真说不准...

  那么平心而论,你看好卡尔德隆吗?是否这一次也能骑卡尔德隆东强呢?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7653.shtml report 2156 7月2日,NBA骑士队终于迎来了今夏首次补强,他们从自由市场里拿下了何塞-卡尔德隆!话说在上赛季常规赛末端的时候,骑士队从小牛队拿下了德隆-威廉姆斯,球迷情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