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再现争议球 世界杯悬案重演 这球到底进了没?

番茄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中超继续展开第15轮的争夺,最近国内联赛十分的不太平,在前几轮联赛均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然而这轮中甲联赛又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事情,在昨晚一场中甲联赛保定容大和武汉卓尔的比赛,两队经过97分钟的比赛之后打成2-2平,赛后容大老板泪洒发布会并宣布容大退出职业联赛,事情一出立即震惊了国内足坛。

  赛后很多人分析比赛补时阶段的点球是让容大愤怒的直接导火索,这个赛季容大暂时排名垫底,对于胜利的渴望不必多言,这场本来好不容易盼来的胜利在最后时刻被裁判毁了,对于球队上上下下难以接受,因此出现了赛后容大退赛一幕。

  赛后当值裁判成为热议的焦点,大家纷纷质疑当值主裁的能力,其场下的生活照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仅仅一天过后在今天中超贵州恒丰智诚主场迎战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再次发生了一幕匪夷所思的一幕。

  下半场刚开始贵州外援奥伦加在对方禁区内的一次射门,被守门员从球门内捞了出来,从慢镜头看上去这个球似乎已经进入球门,可惜因为中超没有门线技术,所以只能靠裁判的肉眼去判断,然而最终边裁认定这粒球没有打进,奥伦加由于上前和边裁理论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英格兰和德国的那场比赛,上半场英格兰中场大将兰帕德打进一粒精彩无比的世界波,然而由于裁判的误判竟然认为进球无效,相信即使不看慢镜头也能看出这粒进球绝对进了。就这样兰帕德世界杯唯一一粒进球被吹掉了。

  最后时刻延边富德绝杀贵州恒丰智诚2-1客场带走胜利,赛后贵州队势必会放大裁判的这一判罚,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遭遇了如此争议性的误判,相信这一轮中超赛后,球迷们又有的谈论了!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8198.shtml report 2150 今天中超继续展开第15轮的争夺,最近国内联赛十分的不太平,在前几轮联赛均出现了不和谐的因素,然而这轮中甲联赛又出现了令人震惊的事情,在昨晚一场中甲联赛保定容大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