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灭恒大强强对话战绩爆表 中超亚冠资格争夺杀出大黑马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中超第15轮联赛进行一场比赛,天津权健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场备受瞩目的卡纳瓦罗面对旧主的比赛,卡纳瓦罗送给老东家一个大礼,90分钟比赛战罢权健4:3击败恒大送给对手赛季第二败!

  卡纳瓦罗曾是恒大的主帅,所以这一次双方的对决也是备受瞩目,比赛过程可谓跌宕起伏、激情四射,恒大率先取得进球1:0结束上半场,但是下半场比赛开局风云突变,恒大遭遇噩梦开局,权健连续2个头球进球2:1反超比分。

  

  随后的比赛双方放开进攻,比赛相当开放,帕托重回巴萨岁月打进一条龙进球,然而恒大并没有放弃,保利尼奥取得进球帮助恒大追回1球,然而王永珀的点球让权健再次2球领先,保利尼奥在补时阶段再追回一球,这场进球大战最终锁定在了4:3。

  赢球的权健在主场拿到了宝贵的3分,这3分对于球队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3分,半程25分让球队追平山东鲁能(少赛一场),仅仅落后华夏幸福4分,权健冲击亚冠资格的目标遥遥在望,而权健毫无疑问有这个能力,因为强强对话里,权健就是暴走状态!

  

  权健目前跟联赛排名前5的球队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2胜1平2负,可说是非常霸气。中超首轮面对广州富力,他们虽然0:2输球,但是全场创造的机会非常的多,只是因为是联赛第一轮才导致球队不在状态遭遇开门黑。

  那场开门黑让球迷对这支土豪球队的期待抱有了怀疑态度,然而接下来的权健用一波6轮不败强势回应了质疑声,而他们在主场1:1战平上海上港、客场2:1击败山东鲁能、0:1小负华夏幸福,到今天4:3战胜广州恒大,5场比赛下来抢到了7分。

  

  而就算面对北京国安、江苏苏宁、上海申花这些新贵及传统强队,权健都是处于不败成绩,作为一支升班马,他们这样的成绩可谓非常不容易了,而且这还不是最强的天津权健,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权健如此暴走的状态,对于中超目前的亚冠资格争夺战来说可谓是杀出了一匹黑马,权健老板束昱辉此前说过,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很简单,首先是保级,其次就是冲击亚冠资格,如今他们半程过后仅仅落后第三名的华夏4分,这样的目标绝对不是做梦!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8455.shtml report 1448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中超第15轮联赛进行一场比赛,天津权健在主场迎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这场备受瞩目的卡纳瓦罗面对旧主的比赛,卡纳瓦罗送给老东家一个大礼,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