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失利会激励我们 祝贺权健双方打出特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恒大成为了落败的一方,中超10连胜纪录戛然而止。打进首球的于汉超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祝贺权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失利了,但这也会激励这我们。”

  上半时,恒大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而恒大也凭借于汉超的反击破门,上半时一球领先。但下半时场上风云突变,王永珀5分钟内连续助攻孙可和权敬源头球破门,帕托单骑闯关扩大战果,王永珀点球破门锁定胜局;保利尼奥尽管打进两球但却无济于事。尽管遭遇一场失利,但于汉超还是大度的表示:“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祝贺权健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于汉超接着复盘比赛,他说:“下半场开始就丢了两球,我们把领先优势拱手让给了对方。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踢,只不过胜利的一方是对手。”

  赛程过半,恒大依旧是半程冠军,但领跑优势只剩下1分。于汉超总结球队上半程表现时说:“我们球队表现得很好,现在还排名榜首,但联赛现在还没结束,不能掉以轻心。这场比赛虽然失利了,但这也会激励这我们,在下半年对各种的困难做好充足的准备。”(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8726.shtml report 1061 权健4-3恒大帕托精彩奔袭建功开心庆祝在一场进球大战中,恒大成为了落败的一方,中超10连胜纪录戛然而止。打进首球的于汉超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