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恒丰智诚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感叹30次射门没赢比赛 称上半场踢得不坚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30,恒丰智诚主场1-2负于延边富德。曼萨诺谈到球队上半场发挥很不好,但是球队打出了自己上任以来的最好的一个下半场。在全场比赛中,恒丰智诚取得了30次射门,但是只打进了一个进球。对于球队上半场的发挥不佳,曼萨诺认为是队员踢得思路不统一。

  曼萨诺谈到比赛情况的时候:“我们上半场踢得确实不好,下半场才调整过来。假如结果是平球的话,我觉得还能再进一个,但是结果是我们输掉了。今天我们有很多机会去取得进球,但是都没有把握,所以很遗憾。我们今天开场很艰难,因为丢了一个乌龙球,而且延边回防很积极,加上场地的问题,和幸运没有在我们这边。以后的比赛我会继续让球员们拼劲全力,也希望幸运之神能重新降临。”

  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曼萨诺希望队员不要掉以轻心,但是在今天上半场感觉队员还是不太兴奋,是不是队员还是掉以轻心?曼萨诺:“上半场我们踢得不是很坚决,让他们打边路,他们没有贯彻,想法有些不清晰。中场休息我尝试改变,球员们贯彻了想法,所以下半场打得很不错,这是我执教以来踢得最好的一次下半场。我们基本上有30次射门机会,我们有打中门柱,也有制造点球的机会,确实今天有很多不幸运的因素在里面。”(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9419.shtml report 906 北京时间7月2日晚上19:30,恒丰智诚主场1-2负于延边富德。曼萨诺谈到球队上半场发挥很不好,但是球队打出了自己上任以来的最好的一个下半场。在全场比赛中,恒丰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