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球员放下羞涩恐惧 恒大逆境取胜能力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广州恒大以3-4不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今天进的4个球都是我们在训练中演练的套路。

  谈到本场比赛,卡纳瓦罗说:“面对这样的对手,如果你不是11个对11,全力去拼对手,你不可能赢下比赛。我赛前跟队员说过,恒大是亚洲最强的球队,我们会被动到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已经适应了赢得比赛胜利的节奏,他们也不会有任何的手下留情。有些比赛中,恒大在场面不是占优,但他们还是会赢得胜利,他们在赢得比赛胜利的能力方面,还是强过所有球队,我告诉队员们,放松心态。今天我们取得了4个进球,在场上我们还可以取得更多的进球。我在更衣室里,祝贺了我们的队员,我非常喜欢下半场的比赛,我们球员放下了羞涩和恐惧,我们全面的进入了比赛状态中。”

  对于比赛过程,卡纳瓦罗说:“上半场比赛,我们的球员有些害羞,技战术方面,我们两个前腰收的太靠后,对保利尼奥和郑智没有更多的进行逼抢,应该说在中场人员方面,我们是人数上占据优势的。上半场,我们也是打中了门梁,还制造了很多机会。面对这样的强队,你要学会承受对手给你的压力。下半场,我跟球员说,要相信自己,最让我满意的是,4个进球,都是按照我们这个星期准备的。”

  对于自己的球员,卡纳瓦罗也是非常满意的说:“去年我们还在踢中甲,在结束比赛的时候,我们两个U23的球员踢满了全场,我们首发的李星灿,可能两年前,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球员在哪里踢球。王永珀从伤病中找回来了状态,他也完成了应该的任务,孙可也打进了漂亮的进球,裴帅也是非常好的球员,可以踢多个位置,他需要有更多的耐心去赢得场上的位置。”

  对于执教恒大和权健的不同,卡纳瓦罗说:“你执教恒大的时候,你已经拥有了20名在场上知道如何踢球的球员,在恒大当教练,你只要知道如何管理就可以了。我在恒大的时候,这支球队已经完全适应了赢球的感觉,在我之前,里皮主教练已经给他们建立好了会赢球的队伍,我在权健有更多的成就感,因为这里是我创建的。执教天津权健,远远不止带着球员去训练,还有俱乐部如何发展成长。我曾经在恒大执教过6个月,我很高兴今天又重新的见到那些球员,祝福恒大这个赛季能够继续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半程的成绩,卡纳瓦罗说:“半个赛季过去了,我最开心的就是我们的比赛过程,我们确实丢球数量有点多。因为一些错误,我们丢了一些不应该丢的分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9724.shtml report 1637 权健4-3恒大帕托精彩奔袭建功开心庆祝(搜狐体育徐江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广州恒大以3-4不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天津权健主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