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定位球防守出问题 一场比赛不定冠军归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日 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广州恒大以3-4不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输掉比赛,斯科拉里表示,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

  谈到本场比赛,斯科拉里说:“我们的球员不是机器,有些时候,他们会表现的好,有时候会表现的不好,输球是我们自身的问题,今天在定位球的防守,我们出了一些问题。不过,联赛是漫长的过程,不是一场比赛决定冠军的归属。半程冠军,不能体现什么东西,半程冠军不是冠军,谁走到最后,才是冠军。其实我们拿到的分数,虽然输了一些比赛,但现在的积分还是很好的成绩。”

  对于输掉比赛,斯科拉里说:“球队有输有赢,作为主教练,这个时候我必须要站出来,否则我的主教练的价值在哪里体现呢?可能在日常工作,我总是烦他们,要求他们,但结果出来后,我只会去鼓励他们。”

  对于今天权健定位球的防守,斯科拉里说:“我知道权健定位球的特点,我们也一直在训练中进行了准备,但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19910.shtml report 1044 权健4-3恒大帕托精彩奔袭建功开心庆祝(搜狐体育徐江7月2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联赛半程收官战役,广州恒大以3-4不敌天津权健,比赛结束后,恒大主帅斯科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