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容大老总:台阶面子是生存之道,路虽远必有方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昨晚保定容大2-2战平武汉卓尔之后,保定容大一度宣布退出中甲引发足坛震动。今天下午,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会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今晚,孟永立的哥哥、容大集团老总孟永强再度在微博上发声,他表示:“台阶,面子,中国人的生存之道!路虽远,必有方!?”

  

  不少网友认为,这一微博意在暗示保定容大不会退出中甲。但可以肯定的是,无论退出与否,容大难逃足协的追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0974.shtml report 518 昨晚保定容大2-2战平武汉卓尔之后,保定容大一度宣布退出中甲引发足坛震动。今天下午,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会发布公告,宣布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俱乐部